77%的ABC,CBS,NBC分析棉花伊朗信负面

2019-05-20 11:27:14 有虚俟 26

根据对电视报道的一项新调查显示,三巨头网络抨击了阿肯色州参议员汤姆·科顿向伊朗领导人发出的关于华盛顿 - 德黑兰核协议的警告信,其中以不平衡的方式提出了批评意见,占77%至23%。

一项新发现,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对47名参议员签署的信件的批评者给予了三倍的报道,并警告伊朗共和党对即将达成的核协议提出质疑。

“我们的分析人员发表了69条声明,提供了关于共和党信件的意见,其中55人(77%)批评共和党人,而只有16人(23%)表示支持,差距超过三比一,” MRC在一项调查中提供给Secrets。


MRC高级新闻分析师斯科特·惠特洛克(Scott Whitlock)撰写的这项研究发现,从3月9日到3月16日上午,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在民主党人和媒体上的许多人谴责的信件中,在27分钟内报道了20个新闻片段。作为不正当的政治干预国际事务。

写了Whitlock: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提出了39条声明(民主党的引言或只是通过重复旋转)攻击共和党的举动。 在三个网络中,这是最多的。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只允许九个共和党人为这封信辩护,另外七个人就整体政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制作了18分8秒的总报道。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6分15秒的报道导致六个声明攻击共和党的立场,只有三个辩护。 该网络只针对一般政策发表了一份声明。

ABC产生的覆盖率最低。 网络提供了不到3分28秒。 这导致10个声明攻击共和党信件,只有4个声明为其辩护。 该网络没有提供任何攻击奥巴马总体政策的例子。

他的 。

可以通过[email protected]与华盛顿考官的“华盛顿秘密”专栏作家保罗贝达德联系。